HUBLOT

HUBLOT獨樹一幟的融合藝術

HUBLOT宇舶錶秉持著“融合的藝術”理念,在製錶領域中不斷突破,以獨樹一幟的風格打造與眾不同的非凡製錶傑作。HUBLOT也有著材質魔法師的稱號,創造出不同材質的腕錶融合,像是最有名的色彩陶瓷材質腕錶,以往陶瓷圈腕錶都只有黑白兩色,但在HUBLOT製錶的手上卻能創造出色彩繽紛的樣貌,無疑是展現“融合的藝術”的絕佳呈現。HUBLOT也擅長將珍罕寶石融合於製錶藝術,每一只高級珠寶腕錶的誕生,往往經歷上千小時的寶石挑選切割。HUBLOT也喜歡跟創新的潮流設計師合作推出與眾不同的腕錶,像是跟著名雕刻師Orlinski推出的Orlinski雕刻腕錶,就很好的把雕刻的元素融合在HUBLOT錶上,還有刺青大師Maxime Plescia-Buchi一起合作的,BIG BANG UNICO SANG BLEU系列一直也深受大眾喜愛。HUBLOT這品牌成就多彩絢麗的眾多錶款,HUBLOT對於創新和創意的追求,從不同錶殼形狀和材質上的技術琢磨,就可以看出HUBLOT始終致力於將創新材質、高複雜功能、絢爛色彩和精緻造型融合於一體,在方寸間煥發時計傑作的工藝之美。

宇舶錶以靈感成為創意先鋒

宇舶錶一直以創意著稱,並且跟眾多藝術者合作創作腕錶,除此還自我創新了很多不一樣的錶款,雖然不斷創新,但宇舶錶也一直讓經典系列有不同的樣貌出現在世人面前。
宇舶錶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表示 :「秉承“融合的藝術”製錶理念,作為當代鐘錶材質融合的創意先鋒,從不滿足現有成就,力求讓宇舶錶進入超凡的製錶全新境界。」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

錶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