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諾表大旅行家闇夜版

ARNOLD & SON

英式細膩風範

英國製錶大師品牌亞諾表ARNOLD&SON錶款一向以特殊且創新的設計贏得愛錶人士的注目。在 1780 年代,約翰•亞諾( John Arnold )憑著其精密的航海鐘,在遠洋航行的拓展上佔有一席之地,Arnold&Son推出的世界時區腕錶則延續此歷史傳承,繼2018年發表Globetrotter大旅行家世界時腕錶後,獨特的球形設計及精細的錶面盤雕刻出俯瞰地球的景致,受到十足的關注。

大旅行家夜未眠

睽違一年後,於2019年9月推出Globetrotter Night 大旅行家闇夜版,將其世界時區顯示轉化為夜幕低垂的時刻,細膩的刻畫出夜間北半球城市燈海熠熠的景致。Globetrotter Night錶殼直徑為42mm,不鏽鋼錶殼,此腕錶設計以及其原創的方式顯示出世界時間,憑著腕錶上的各洲地理位置,即可辨別出另一時區時間。腕錶搭載自製機芯A&S6022自動上鍊機芯,擁有45小時動力儲存,搭配手工縫製鱷魚皮錶帶,限量50只。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