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時尚大膽設計新貌

散發濃濃時尚精品氛圍的GUCCI古馳,在腕錶設計領域也展現極具現代的時尚風格。2019有多款腕錶推出,包含全新中性腕錶系列「GRIP」。獨特的設計將永恆魅力與超現代感的風格結為一體。本系列包含四款全新石英腕錶。每一款均採方圓形錶殼和三個顯示窗設計,分別以三個白色轉盤指示時、分及日期。

G-Timeless自動腕錶系列的全新方向,每一款新腕錶皆採用寶石錶面並裝飾代表Gucci品牌標誌的蜜蜂圖案。寶石面盤分別有黑瑪瑙石錶面、咖啡色虎眼石錶面和綠色孔雀石錶面,特別是可調式錶扣以精緻的雙G標誌造型,透明後底蓋讓自動上鍊機芯一覽無遺。

G-Timeless當代系列新款則首次應用全新革命性技術:織網印刷,獨特的印刷效果在金屬材質上呈現織布般柔和的視覺,既獨特又現代。以Gucci獨有的帝王蛇圖案作為靈感來源,飾以蛇首的織網紋路錶面以及印刷蛇身的不鏽鋼織網錶帶。在獨特中帶有神秘氣息。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