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ITH真力時DEFY EXTREME系列

ZENITH

ZENITH TIME TO REACH YOUR STAR

真力時激勵我們每個人心懷鴻鵠之志,砥礪前行,讓夢想成真。自1865年真力時成為首家具有現代意義的製錶廠以來,腕錶便伴隨著有遠大夢想的傑出人物實現改變人類歷史的壯舉——路易‧布萊里奧(LOUIS BLÉRIOT)歷史性地飛越英吉利海峽,菲利克斯‧鮑加特納(FELIX BAUMGARTNER)創紀錄地完成平流層高空自由墜落突破音障。 Zenith真力時亦彰顯女性的遠見卓識與開拓精神,向女性在過去和現在取得的卓越成就致敬,並於2020年推出首個專為女性而設計的Defy Midnight系列。

真力時ZENITH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

以創新作為領航星的Zenith真力時,在所有錶款中都配備內部開發和製造的非凡機芯。從世界上首款自動計時機芯EL PRIMERO於1969年面世以來,Zenith真力時陸續以精確至1/10秒的Chronomaster Sport系列腕錶,以及精確至1/100秒的DEFY 21腕錶,主宰瞬息之間的計時。自1865年以來,Zenith真力時陪伴著那些敢於挑戰自己並突破界限的人們,共同創造瑞士製錶業的未來。

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就是現在。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

錶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