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105 CT Maverick

URWERK

獨立製錶雄霸一方

URWERK創立於1995年,由兩位在設計及技術上各有專精、彼此互補的製錶師Felix Baumgartner與設計師Martin Frei建立的獨立製錶師品牌,URWERK至今能雄霸一方的結構,便是衛星時間顯示,該品牌最早的作品是1011022003年推出的103則是Urwerk最大的轉捩點,這只錶吸引了當時HARRY WINSTON主持Opus計畫、如今自創MB&F品牌的Maximilian Busser的注意,才讓Felix有機會製作Opus V,之後一舉成為錶壇閃耀的新星,接著,他們推出了構思三年、掛上自有品牌的作品,開發理念與Opus V類似,但結構大為不同的新概念錶款。

解構時光

2018年推出的全新的UR-111C採用滾筒時間顯示,並重新調整顯示佈局,結合滾軸跳時、線性分鐘顯示與滾軸分鐘雙重顯示,中央的滾軸螢光分鐘指示刻度以對角線方式呈現,與數字時標巧妙交錯,以五分鐘為單位指示。2019URWERK以改款為主,與不同領域的工匠跨界合作,為品牌注入全新風格。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