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HAM

製錶工藝先驅

出生於1674年的製錶大師George Graham,在英國製錶史上佔有極重要地位,14歲時便投身於製錶工業,除了對製錶的熱情之外,對於科學方面的研究更懷抱著極大的興趣,而這也促使他為天文學家好友設計、並且研發出許多儀器。此外,他的多項跨時代發明,至今仍是製錶業界重要的指標與根據,促使他在歐洲與寶璣(Abraham-Louis Breguet)大師齊名,成為當時製錶工藝的首要先驅。

致敬諾曼第登陸

而提到GRAHAM,相信絕大多數人第一印象會想到的Chronofighter巨大、特殊的左置計時按把,以及劍魚Swordfish在面盤上的兩個放大鏡。2019年格林漢GRAHAM主軸環繞著務實的Chronofighter上,並且藉由改款為錶款系列增添更多變化。尤其今年適逢諾曼第登陸75週年,特別推出兩只向這些為自由奮鬥的偉大戰士們致敬的錶款,Chronofighter Vintage D-Day及Chronofighter Overlord,前者在面盤上寫上D DAY及1944等字樣充滿緬懷之意,後者面盤上印有印地安頭像代表美國陸軍第二步兵師,綠色噴砂面盤、時標字體等都來自於美國軍機的塗裝,青銅錶殼象徵航海裝備,這兩款紀念錶的部份收益捐給諾曼第博物館。

除了有全新尺寸的Grand Vintage外,而動感的Superlight加入新色改款,挑戰穿搭。而顯眼的板機按把,依然是品牌最引人的特色。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