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FRIDAY

忠於時間的本意

顛覆當今瑞士傳統製錶觀點的瑞士品牌SEVENFRIDAY,2012年在瑞士蘇黎世成立,品牌名稱寓意是「一周的每一天都是星期五」,表達了創始人希望佩戴者能去追尋自己的激情,享受生活中每一天的寄望。SEVENFRIDAY整體的設計概念走的是工業風,錶殼皆採用寬闊的大方型,新潮地跳脫出傳統鐘錶的圓殼,前衛設計錶款顏色使用上也相對大膽,利用錶帶、面盤上的數字標、錶殼等當作調色盤搭配出極具變化性的多樣色彩。

忠於理念 忠於創作

2018發表新型號M3/01宇宙太空船,是向經典傳奇M系列獻上致敬的錶款。錶款採用7層不同材質配色處理的面盤,加上11個獨立零件,將面盤層層堆疊,分別出層次。3點鐘方向清楚可見品牌名稱。Y字型支架巧妙的留出空間顯示閱時的時分秒轉盤。9點鐘方向紅箭頭為小時閱時基準線,右方的紅箭頭則指示分鐘,面盤內在施以一字螺絲點綴裝飾,強調品牌的獨特設計風格。

其後推出新款M1B-01,9點鐘位置設置轉盤式時分顯示、中置旋轉秒針盤、施以人字鐵板紋面盤,藍色噴砂錶殼搭配上首次使用的牛仔布錶帶,整體配置都具有設計層次感。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