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紀奇幻生物為主題海軍上將限量腕錶

CORUM

玩轉運動奢華風

Corum崑崙錶於1960年發表的海軍上將系列,即將於2020邁向系列發表60周年,一向以大膽破疆的精神引領品牌開創未來的海軍上將系列,全新推出以競速賽艇為設計靈感的ADMIRAL AC-ONE 45 OPENWORKED 海軍上將系列鏤空陀飛輪及鏤空自動上鍊腕錶,搭載由崑崙製錶工坊專為這款新錶研製的機芯,特別配合 十二邊形錶殼,以及錶殼邊緣上的航海旗幟而設計的橋板,讓機芯關鍵部件與功能盤懸浮於面盤,展現前衛而未來的製錶創意,每60秒旋轉一圈的陀飛輪裝置,更體現極致的速度感。

輝煌海軍上將傳統

2019年Corum崑崙錶除了搭上黑化風格之外,也在復古的配色上別有著墨。推出全新Admiral Legend 42海軍上將系列青銅腕錶,傳承此系列精神,象徵性的十二邊形錶圈配備CO395自動上鍊機芯,三點鐘及六點鐘方向配有日期窗和小秒針,具航海風格的12枚彩色海事旗時標分開坐落於錶盤外圍,為海軍上將運動錶帶來截然不同的風貌。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

錶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