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BETHUNE

美學與技藝的交會

DE BETHUNE品牌創立於2002年,公司負責人David Zanetta是許多收藏家的顧問,而技術總監Denis Flageollet則曾是立洛克鐘錶學校的教授。品牌目標追求完全自製成為in house Manufacture,可想見在技術方面絕對會追求不斷突破。2011年底品牌以一款有3D立體月相的DB28奪下日內瓦鐘錶大獎的最大獎金指針獎,一舉展現品牌的機械技術。

De Bethune創立以來堅持自行生產研發所有零件,包括面盤、夾板、擺輪與齒輪等,多年來也研發了許多知名且成為品牌標誌性的結構,如:三重降落傘系統、活動表耳、跳秒結構等,在美學上更以焰燒藍鋼與鉑金打造立體月相而教人傾心。

超越無邊際的想像

看似極簡的時計作品,背後或許蘊含著製錶師們複雜、精湛的工藝技術,DB21 Maxichrono Réédition計時碼錶作出了最佳的詮釋,品牌以2006年研發出來的革命性計時碼錶「DB21 Maxichrono」為核心,再搭配品牌多樣專利技術,成功推出成功實現將五根走時與計時功能指針於同一軸心的計時碼錶,五個不同的走時系統,彼此相互關連卻又各自獨立,這樣單純、極簡的運作機制卻異常複雜,DE BETHUNE選擇突破製錶知識的想像邊界、不斷探索新的視野,建立碼錶技術創新的里程碑。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