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T

異極相吸,對立和諧

自然界的侵蝕作用從來都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循序漸進、一點一滴的演化過程——也因此寫就真實生動的“故事”。而HYT矢志不渝的使命“賦予時間以非凡意義”正是遵循了同樣的規律。

2015創立的HYT,絕無僅有的液態顯示系統在開發初期,液體才是最難的部份,因為完全沒有任何文獻、設計概念可供參考,整個開發團隊等於踏入了一個未知領域,因此特別成立了液體科技實驗室──PRECIFLEX,專攻液體相關的研究。經過兩年努力,終於找出液體顯示時間的最佳方式,整個系統稱之為液體時間模組。

解密HYT實驗室

「Time is Fluid」時間如流水般永續流動,由時間固有流動特性的哲思啟發,獨立製錶品牌HYT不斷挑戰製錶技術極限,歷經十多年無數實驗與技術成果,HYT已成為融合科學、高科技、哲學、藝術和設計的生態系統,透過專利流體模組將機械學與液體巧妙融合於前衛腕錶中,具象表現時間流動的抽象概念,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個利用微流體科技領域重大創新打造時計的製錶品牌。

2019年以「HYT 實驗室」主題巡迴全球,解密高科技實驗室與高端製錶藝術性的結合,專利微型流體模組展現時間過去、現在、未來的三維概念,由複雜機芯廠APRP特製的複雜機芯,則提供液體走時的動能並定義時間規律,一窺由400個以上零件所組成的微型製錶宇宙。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