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DUBUIS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 顛覆成規 桀驁登場

「超越極限」就等同Roger Dubuis羅杰杜彼的名字:猶如一種自我表達的方式和一種對超凡卓群的追求,旨在顛覆既有成規,此性格特徵深植於品牌基因之中。Roger Dubuis羅杰杜彼長年來著名於其鏤空機芯的發展,如微型自動盤的自動腕表、飛行陀飛輪、雙陀飛輪等等都是採星辰鏤空方式的腕錶。但羅杰杜彼的強心壯志不滿於僅在機芯的強健,由近年來的腕錶系列更顯而易見,像是最出名的王者系列,不管是與知名輪胎大廠Pirelli倍耐力合作推出的:倍耐力冠軍胎鏤空腕錶、倍耐力飛行陀飛輪腕錶,還是跟Lamborghini藍寶堅尼合作的Huracán STO聯名款跟黃色獵戶座Aventador S雙擒縱錶款,都可以看出Roger Dubuis桀驁不馴的速度追求感。追求速度之外,Roger Dubuis還擅長在腕錶上有特殊亮眼的創新螢光設計,像是夜光之王Excalibur Blacklight系列,讓人頭一次體驗到,在黑暗之中與紫外線的交合,腕錶居然可以散發螢光讓人成為注目焦點。這種超越極限的態度亦因品牌的雙重性格而獲得合宜的調節。近幾年來,Roger Dubuis竭力不懈地自其他工業領域汲取創作靈感,為其自我挑戰的使命開拓出嶄新氣象。

 

羅杰杜彼果敢俐落的風格創作家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 不間斷地與不同領域的品牌合作、保持密切關係,致力推出更多獨特的主題錶款。「持續創新者」羅杰杜彼一次次以絢麗光輝征服未知幽黯,充分展現羅杰杜彼對傳統製錶的高度尊崇並渴望突破世俗框架,這勇於挑戰自我、大膽創作的極限製錶師便成為了品牌標誌性特質。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

錶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