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TLENCE

極富玩味的讀時創意

HAUTLENCE 豪朗時2004年創立於Neuchâtel (納沙泰爾), 現設廠於La Chaux-de-Fonds。HAUTLENCE 豪朗時之名是以Neuchâtel 的字母重新排列組合而成,品牌借此向瑞士製錶業的搖籃Neuchâtel致敬;品牌logo以莫比烏斯環,象徵循環往復的神秘,喚起人們對數學世界裡無限符號的回憶:數不盡的滴答符號沒有源頭也沒有盡頭。

HAUTLENCE 豪朗時始終遵循著對創作的熱情、堅守著建築的法則,推出一系列優雅作品。其非凡的進化歷程,體現在充滿創造力的產品上,在傳達一個全新視野的同時,依然恪守製錶傳統。品牌所有機芯均由錶廠自行設計及研發,腕錶所有零件都由品牌自行組裝及鑲嵌,並由位於Neuchâtel 的頂級供應商供應。HAUTLENCE 豪朗時系列腕錶擁有4組自製機芯,它們全程在La Chaux-de-Fonds 工作室精心設計製作而成。這4組HAUTLENCE 豪朗時的自製機芯均以“連杆系統打造”獨步全球的逆行性機械系統:依舊顯示分鐘原有的時刻感,但齒輪卻以瘋狂的逆跳機制度過每小時。

HAUTLENCE的當代製錶工坊擁有製錶師、設計師及工程師,並在納沙泰爾地區的專業製錶業人才支援下,全心全意開拓時間顯示的新領域。研發團隊專注於獨特、原創並且完全自主研發的腕錶製造,所有零件也均由當地最好的工匠製作:它們逐一接受嚴格的測試後,由製錶師完成裝配以及鑲嵌,賦予每一枚腕錶靈魂。限量生產、藝術創造,令HAUTLENCE 豪朗時的腕錶獨具鐘錶建築風範。

大氣壯麗的藍色球體

2019年HAUTLENCE豪朗時發布一款超群卓凡腕錶:HL SPHERICAL球體翻時腕錶。回歸品牌創立之初對時間顯示方法的驚奇創意,HAUTLENCE豪朗時延續跳時盤、半追逐式小時顯示鏈等品牌革新性設計,這一次豪朗時以瞬時翻跳的球體飛躍出時間新維度。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