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UBEL FORSEY

非凡的卓越堅持

高珀富斯GREUBEL FORSEY以不斷挑戰研發與創造的邊界,並推出引人矚目的作品而舉世聞名。在創辦人羅伯特·高珀和斯蒂芬·富斯在其培訓與職業生涯中,在手工工藝領域包括原型製作和修理更換部件,都具備深厚積澱與經驗。羅伯特·高珀和斯蒂芬·富斯鐘愛古老的制表技藝,這些技巧與專業知識也正是豐富多彩且無法替代的鐘錶製作傳統的內核所在。

品牌知名的全新陀飛輪技術,包括24秒陀飛輪、30°雙體陀飛輪和四體陀飛輪系列腕表,已然成為機械製錶領域的典範。此外,GREUBEL FORSEY對卓越的追求和每一次探索中都窮盡潛能的決心,也是多年來研發背後的關鍵驅動力,也致力將這些技藝和專業技術推向全新的高度,實現超卓與精準度,傳承鐘錶匠人秉持的持續進步的專業精神。

GREUBEL FORSEY手工技藝的非凡嘗試中,每一只腕錶都有著非凡的故事。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