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WINSTON

用藝術解構時光

1932年於紐約創立的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擁有鑽石之王的美譽,在製錶的發展上,不論是設計或材質選擇,都能感受到品牌熱情活潑的創造精神。海瑞溫斯頓選擇材質更堅硬、更耐酸鹼腐蝕的鋯合金Zalium,成為第一個將鋯合金用於打造錶殼的品牌,旗下的Project Z系列就都用鋯合金打造。不僅如此,海瑞溫斯頓也用鋯合金來製作珠寶。

海瑞溫斯頓透過創新材質的使用來象徵追求卓越、勇於突破的精神。海瑞溫斯頓選擇材質更堅硬、更耐酸鹼腐蝕的鋯合金Zalium,成為第一個將鋯合金用於打造錶殼的品牌,旗下的Project Z系列就都用鋯合金打造。不僅如此,海瑞溫斯頓也用鋯合金來製作珠寶。

海瑞溫斯頓透過創新材質的使用來象徵追求卓越、勇於突破的精神。2019年推出史詩陀飛輪10週年、第五大道系列20週年紀念錶款都讓人驚嘆。而與日本中屋萬年筆合作的Yozora錶款則融合了瑞士製錶與日本傳統的蒔繪、螺鈿等手工藝,可以登上藝術殿堂。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