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S

以飛翼沙漏開創先河

創始於1832年的浪琴表,由於早期贊助各種航空、探險活動,並廣為專業飛行員及探險家所使用。浪琴表特別尊重其品牌歷史,透過浪琴博物館保存的歷史檔案和製錶師的專業知識,浪琴表近年來積極拓展歷史收藏品的數量,表示對其對豐富歷史的重視。也正是這種傳統精神和傳承理念,驅使著以飛翼沙漏為品牌標誌的浪琴表持續追尋最古老鐘錶作品的蹤跡。浪琴透過復刻系列推出特殊紀念錶款以紀念這些偉大的飛航及探險傳奇。

致敬傳統經典

2019年所推出的復刻手錶,靈感取自1940至1960年之間所推出的錶款,包括1940年代獻給英國皇家空軍的Heritage Military復刻軍錶、重新詮釋來自1960年代軍事和潛水運動的Legend Diver復刻傳奇潛水腕錶、以及Skin Diver復刻潛水腕錶等極為經典的錶款,保留過往年代設計風格的同時結合現代專業技術,重新演繹經典,讓錶迷們重新回味過去的歷史。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

錶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