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超霸登月

阿姆斯壯(Neil Armstrong)與艾德林(Buzz Aldrin)在1969年7月21日成為第一批踏上月球表面的人類。他們的成就,在太空探索歷史留下劃時代的足跡。歐米茄超霸專業錶就是在此劃時代時刻,成為第一只登上月球的腕錶。在歐米茄的精彩太空傳承中,阿波羅11號任務絕對是最著名的時刻,但抵達這個顛峰的旅程的10多年前,歐米茄其實於1957年——推出第一款歐米茄超霸錶。拜其堅固可靠與便於判讀的設計所賜,超霸錶以「飛行員」首選腕錶的地位而聞名於世,並獲得美國空軍飛行員的青睞。歐米茄覺得格外光榮, 50年後,依然為此偉大的時刻感到驕傲。

日新月異的科技前端

2017年11月歐米茄正式啟用了在比爾(Bienne)的總部新廠,設備非常先進,傳達科技、符合日常的氛圍。歐米茄新廠將智能倉儲系統與生產鍊整合在一起,避免各種零組件在運送過程中受到外界環境的污染,零件直接從智能倉儲自動運送到接近無塵室環境的組裝室裡,每個環境都一塵不染,甚至為了減少灰塵,製錶師的工作空間是無紙化的,紙張由架在工作桌上方的平板電腦代替,在白色的室內環境中,流露十足未來感。

2019年為了慶祝超霸錶登陸月球50周年,歐米茄推出兩款限量腕錶,並將同軸擒縱的技術運用在3861手上鍊機芯上;另外,新一代的海馬300米計時碼錶首度搭載9900計時機芯,擴大品牌自製機芯的基礎。而多色彩的陶瓷材質與寶石面盤也是今年的重點之一。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

錶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