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MOSER & CIE.

經典工藝復興

H.MOSER & CIE亨利慕時雖看似近年新興的品牌,然而挖掘品牌的歷史可以至少上推到18世紀。H. Moser & Cie亨利慕時,於1826年,創辦人為Heinrich Moser,始終延續地處瑞士德語區沙夫豪森的品牌特色,其兼融並蓄的徳式風格線條與精準細膩的機芯靈魂,儘管品牌歷史曾因諸多原因中斷許久,直到2002年品牌後代才又重新註冊、光榮回歸,並且積極推動品牌重要的研發精神。2006年推出Perpetual One萬年曆腕錶,即獲得當年日內瓦鐘錶大賞最佳複雜功能腕錶,重新寫出品牌光榮的一頁。

典藏風範詮釋

重新出發後的亨利慕時對於製錶有諸多堅持,例如所有的機芯零件都是特別量身自製,甚至連游絲都是市場上少數能自製化的品牌,展現了品牌回歸後在技術上的獨特。亨利慕時強調工藝與傳承、追求極致簡約,即使外型古典、簡單、典雅,但隱藏在錶殼內的機械結構,也展現出品牌致力於機械方面的努力。並持續要求95%以上瑞士製造,並且開始搭配色彩鮮豔的面盤,作為設計年輕化、現代感的新方向。

2019年再度展現高複雜製作技術,推出勇創者陀飛輪三問報時概念腕錶。雖不是品牌第一款此功能錶款,但卻是首款圓形設計的三問陀飛輪,並將三問與陀飛輪結構都置於腕錶正面,所有的運作讓人清晰可見。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