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性超級鐘錶 Roger Dubuis Excalibur Huracán

超跑的淵源

靈感的來源

打造時間的競速機器

Lamborghini藍寶堅尼美學設計所著重的碳原子六角形持續與瑞士的精密機械和卓越技藝相互融合,再度創出驚撼之作。

Excalibur Huracan鏤空自動上鍊腕錶玫瑰金款
Excalibur Huracan鏤空自動上鍊腕錶藍色款

此款腕錶所搭載的機芯是品牌與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林寶堅尼合作中所研發的第二款機芯。此嶄新「引擎」配備12度傾斜擺輪和擒縱機構,以及一個形似輪輞的圓形擺陀作為自動上鏈機制。 機芯上部的夾板則效仿Lamborghini Huracán超跑車V10引擎的「引擎室拉桿」設計。

直徑45毫米的Excalibur Huracán腕錶是在結合高端科技與從汽車世界獲取靈感的前衛設計風格下所創造出的果敢之作,與其同名的超級跑車同樣具備著高性能、輕盈度和安全性。
12點位可以看到傾斜12度的機芯細節
搭配覆有白色SLN夜光塗料的鍍銠刻度

此時計作品所搭載的RD630自動上鏈鏤空機芯上12度角傾斜設置的擺輪,是品牌與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藍寶堅尼賽車部門合作的標誌性機芯元素;受Huracán跑車輪輞啟發而創造出的360度擺陀則體現了疾馳中的超級跑車車輪所散發出的速度感。

12度傾斜擺輪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60小時

效仿Lamborghini Huracán超級跑車V10引擎中「引擎室拉杆」所設計的機芯上部夾板,再度流露本時計對汽車美學的經典演繹。

雙材質錶帶,黑色橡膠邊框,內部嵌襯灰色阿爾坎塔拉(Alcantara®)面料,搭配灰色縫線;配備快拆裝置錶扣半金可調節折疊式錶扣,配備快拆裝置
三角坑紋表圈

Excalibur Huracan鏤空自動上鍊腕錶藍色款所搭配豪邁帥氣的錶殼,採用了以堅實性(安全效益)和輕盈度(性能效益)聞名的碳纖維材質,展現出Roger Dubuis羅杰杜彼與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藍寶堅尼賽車部門應用顛覆性材質於自身專業領域上所具有的精深掌握能力。另外值得一提的精湛創意是,相對於傳統機械機芯而言,轉換了方位的游絲擺輪,確保佩戴者能夠充分享受觀賞腕錶機芯的樂趣。

Excalibur Huracan鏤空自動上鍊腕錶藍色款
Excalibur Huracan鏤空自動上鍊腕錶玫瑰金款
分享到: facebook pinterest